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湛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
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培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湛江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1-11-02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22日下午,湛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的活动主题,召开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培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议。党委书记陈文清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纪委书记陈倩霞主持会议并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作总结和部署安排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一叶障目》、《湛江市明查暗访片》、《“划地”为牢》等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震慑作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清白人、明白人,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严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1635841877610983.jpg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陈文清再次传达2021年湛江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作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授课。授课以典型案例问题进行剖析,思路清晰、主题突出鲜明、内容丰富详实,警醒党员干部们时刻保持慎独慎微,严守纪律规矩,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给全体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有教育意义的重要一课,加深了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能力。

1635841877403648.jpg

纪委书记陈倩霞在专题讲话中总结了中心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培训;四是要提升分析研判的能力。

最后,党委书记陈文清提出“五个深入学习领会”的工作要求:一是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以强化监督为抓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要以促进发展为动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主动担当作为;四是要以严守纪法为底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铸就忠诚品格;五是要以加强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能力。

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及以上干部共95人参加了会议。(黄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