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廉江市纪委监委“清风大讲坛”开讲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4 16:46

廉江市纪委监委“廉江清风大讲坛”近日第一期正式开讲。

  开设“廉江清风大讲坛”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领导带头、骨干争先走上讲台,讲学习心得、谈办案经验、说工作方法,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传帮带,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推进该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学习活动。

  一期开讲以《谈涉法案件谈话记录与突破技巧和体会》为题进行了首场专题授课,廉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授课中,针对办案工作中常见的疑难问题“对症下药”,授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依据支撑,又有生动案例的剖析,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学员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工作实际针对性,既有技巧的运用,又有经验的传授,让大家深受启发,解决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和疑问,受益匪浅。(赖寒霜、张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