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刘红兵曾进泽等看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齐心协力开好会 履职尽责促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7 09:59

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12月26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等市领导来到各代表团会场,看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希望代表们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奋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红兵、陈云、程凤英、陈元等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廉江市、遂溪县、吴川市、市直一、二代表团会场,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刘红兵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和荣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开好党代会。要审议好、修改好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更臻完善,充分体现中央精神、顺应时代趋势、切合湛江实际,成为指导我市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做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的选举工作,自觉讲政治、顾大局,以对党、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力,投好庄严神圣一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等会议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安全高效。

  曾进泽、曹兴、张彬等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霞山区、市直三、麻章区、经开区代表团会场,看望与会党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曾进泽希望各位党代表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发挥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努力走对走实走好湛江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创湛江美好明天。

  李勇毅、郑浩然等市领导先后看望徐闻县、赤坎区、驻湛单位和坡头区代表团代表,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履好职、开好会,共同为湛江发展描绘美好蓝图。(林宇云、陈彦、何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