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7

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市委书记刘红兵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495名,实到483名,实到会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出席会议的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5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李勇毅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议程是: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三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湛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张永幸、林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