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湛江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廉洁湛江 发布时间:2022-01-24 23:57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凝心聚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月20日,湛江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及全市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自觉深入学党史,历史自信得到新增强;知行合一悟思想,政治自觉得到新提升;聚焦主业办实事,为民情怀得到新增进;敢于斗争开新局,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凝心聚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持之以恒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讲政治抓政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持之以恒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要持之以恒在厚植为民情怀上下功夫见实效,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为深化群众路线实践提供路径参考。要持之以恒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陈雅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