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市委巡察 > 部署 >

巡察公告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2 10:46

经市委批准,定于2022年3月上旬至6月上旬开展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按照《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湛江市委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湛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遂溪县城月镇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值班电话:18022661801。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湛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湛江市广播电视台、雷州市附城镇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值班电话:18022661802。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湛江市科技局、湛江市总工会、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徐闻县南山镇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值班电话:18022661803。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湛江市档案馆、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麻章区湖光镇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值班电话:18022661804。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湛江市民政局、湛江日报社、湛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廉江市良垌镇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值班电话:18022661805。

  巡察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信箱:湛江市第168号信箱(邮政专号信箱,邮编524038),同时在被巡察单位办公楼设有联系信箱。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6月5日。

  中共湛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