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中国联通湛江市分公司举办网上廉洁“微团课”活动

来源:中国联通湛江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7 16:52

为加强青年员工的教育和监督,提升青年员工的纪律意识,近日,中国联通湛江市分公司以“正身养正气 青年当清廉”为题,通过互联网“云课堂”的方式,为公司全体团员讲授了一堂廉洁“微团课”,进一步筑牢青年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洁“微团课”直播现场

公司纪检组负责人围绕规矩、担当、诚信、廉洁、有为等五个主题,以红绿灯为例向青年团员强调了企业规章制度与纪律的核心意义,以多个反面案例告诫团员要讲诚信、守担当,以“新鞋踩泥 为官慎始”的故事引导团员“欲善终,则当慎始”,成就崇高德性和人格。课堂中,全体团员还重温学习了中国联通员工基本行为准则、中国联通员工内外部交往纪律等一系列规定和准则。

本次团课还结合青年员工的特点和廉洁知识精心设计了提问环节,准备了“顶流”冰墩墩奖品,充分调动了团员的积极性,130余人观看了线上直播课。团员们积极互动答题,将直播热闹激烈的氛围拉到了高潮。

拼图 (4)_副本.jpg

 △青年员工展示获奖小礼物

直播最后,公司纪检组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团员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在工作和生活中,审视自身的德行修养与职业发展规划,恪守准则,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在促进公司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同时,成功实现个人价值。

与会人员听完讲座后也谈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五四”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更好落实集团公司新战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本职工作中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国联通湛江市分公司 李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