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头条 >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湛江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7

5月21日,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湛江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刘红兵为代表团团长。刘红兵强调,来自湛江的党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处的机构设置(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学习了大会纪律有关要求。

  刘红兵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每位代表都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党代会履职全过程各方面,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确保高质量审查好党代会报告。要立足省情市情,求真务实研究好、审议好今后的目标任务,真正反映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共同描绘好未来五年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大会闭环管理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保密等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展现湛江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林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