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纪委要闻 >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1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召开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2

近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召开,会期1天半。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我省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有:一是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报告;二是省长马兴瑞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三是省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政治要件贯彻落实情况;四是省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抓党建工作情况;五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